庆祝建党百年基层文化活动

青岛能源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   时间:2021-06-21

  6月18日上午,青岛能源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能源楼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前期共征集书画作品10幅,摄影作品96幅。通过多轮精心甄选,评选出书画类7幅,摄影57幅参加本次展览。书画展出作品中,既有气势磅礴的中国水墨画,也有清新淡雅的山水素描。摄影作品则涵盖了风景、人物和静物等题材,展示了祖国壮丽秀美的大好河山和我所科研工作者爱国爱党、勤勉工作的精神风貌。此外,展览中设置了网络投票环节,所有参展作品的获奖情况将由参观者投票选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研究所工会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用研究所师生的文艺作品,展示了我所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全体科研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礼。(文/郎巧霖 图/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