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基层文化活动

西安光机所工会举办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   时间:2021-06-18

  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西安光机所工会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体协举办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展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项目,并在2021年6月10日举行了西安光机所“全民健身日”工间操展示线上检查和以“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下健步走活动,全所八百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西安光机所新园区广播操音视频发布系统于2020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6月10日上午,各基层工会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将工间操情况在全所工会群里进行了线上展示。绿荫树下,办公楼间,屋顶平台,大家举手,投足,转身,弯腰,节奏中展现着活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体质,第九套广播操为研究所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

 

 

 

 

 

 

  6月10日中午,线下健步走活动在西安光机所新园区进行。广大职工、学生自研究所北园区西北角出发,绕行新园区两周,到达终点站北园区东北角。一路上,大家沿着林荫路阔步前行,步履矫健,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活动打卡,展示了西光人在追光逐梦征程上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风貌。

 

 

 

  “全民健身,科学同行”,西安光机所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2021年度“光电跟踪杯”职工足球赛刚刚拉开帷幕,绿茵场上战火正燃;“西光人永远跟党走”红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红色旋律飘扬在园区上空,激昂振奋。

 

 

 

  九万里风鹏正举,西光人,正以健康的体魄,奋发有为的风貌,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