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基层文化活动

苏州医工所开展“全民健身月”健步走活动

     |   时间:2021-0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体协关于“全民健身日”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职工提高科学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中科院南京分院举办了系统职工健步走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5月28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徒步协会20人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艳明带领下,开展了“全民健身月”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研究所附近的五龙山进行,参与队员在袁书记的带领下,斗志昂扬,在荫荫绿树下,徒步快进,不落人后,在较短的时间内就登顶成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振奋的士气,展现了苏州医工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引领全体职工将昂扬斗志和团结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身心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