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所2021年“特种合金杯”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比赛落幕

作者:所工会 2021-07-05 来源:金属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2日,金属所2021年“特种合金杯”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所工会副主席罗丽为优胜队颁奖。本次比赛各分工会、研究生部体育协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17个部门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场上既有龙争虎斗的拼搏,又有相互尊重、切磋技艺的和谐。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对提高我所职工、研究生乒乓球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成绩如下:

  团体比赛成绩: 

  第一名:生物基材料与仿生构筑研究部分工会和党政工办分工会联队(许卫刚、石小磊、关德慧)

  第二名: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分工会和结构缺陷与联合研究部分工会联队(尹利长、康向东、杨兵)

  并列第三名: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分工会和分析测试中心分工会联队(侯桂臣、周兰章、樊金喆、张重远)、腐蚀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部分工会代表队(张成涛、李晓东、姚立广)

  男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张成涛(腐蚀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部)

  第二名:齐嘉宁(特种合金研究部)

  并列第三名:陈德敏(特种合金研究部)、刘家奥(20博1班)

   女子单打成绩: 

  第一名:黄青(学报文献中心)

  第二名:张煜(19硕2班)

  并列第三名:高晨(先进钢铁与设计计算)、苏英(20硕2班)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