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工会举办2021年拔河比赛

作者:图文/魏曼 吴琼 2021-03-31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所职工、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健康文明的科研气氛。研究所工会于329日、30日举办了2021年拔河比赛。活动由研究所党群办主任庞微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作赛前动员讲话,工会主席孙运凯出席活动。 

  三月春暖,满园花开。研究所各部门以分工会为单位,通过抽签分为6个小组,在AB两个场区同时进行比拼。每队10名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各分工会的啦啦队在场下齐声呐喊,加油鼓劲。有的小组两队实力相差悬殊,十几秒的时间,就分出了胜负;有的小组两队势均力敌,对抗异常激烈,僵持近一分钟才分出高下。一场场比赛、一声声呐喊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一二、加油!”的呼喊声笼罩了整个赛场。经过小组淘汰赛,最终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代表队、无人飞行器实验室代表队以及管理支撑代表队入围决赛。 

  决赛的三支队伍进行的是循环比赛。在第一天激烈的小组赛中,参赛队员体力都有一定程度的消耗,但仍然呈现了三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代表队凭借惊人的气势和过人的耐力夺得了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管理支撑代表队和无人飞行器代表队分别夺得比赛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张家元、孙运凯及庞微分别为三支获奖队伍颁奖。 

  拔河比赛的冠军虽然只有一个,但是拔河过程中队员间的团结协作、拉拉队员加油助威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小小的拔河比赛,体现了团结和拼搏的奥义,也激励大家要永保拼搏精神,在科研的道路上努力奋斗,不轻言放弃。 

张家元为获得冠军的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颁奖

 

孙运凯为获得亚军的管理支撑分工会颁奖

 

庞微为获得季军的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分工会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