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举办“科苑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2023-08-24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8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科苑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长春成功举办。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李和风出席活动,为比赛开球并颁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体协、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办,长春分院体协和工会、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体协和工会承办。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体协常务副主席杨旭和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金宏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体协副主席甘建国主持开幕式。全院共有260余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挥动手中的球拍,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场场精彩对决,一次次比分反转,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结合、灵活走位、奋起跳跃,既是速度与力量的较量,也是团队默契的考验,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战、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场内你来我往,场外加油呐喊,都是对比赛水平的最好诠释。

本次比赛延续了以往的做法,设置了领导干部组和职工组,其中,领导干部组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职工组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赛项目。经过3日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产生了前8名。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协作获得混合团体项目比赛冠军。黄淳甲获得男子单打项目冠军,朱则英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冠军,杨旭东和季静怡获得混合双打项目冠军。7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6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


祝贺获奖团队和个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