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第二场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作者: 2023-07-05 来源:
放大 缩小

周末里单身齐聚

游戏中配合默契

不是夏日限定

是怦然甜蜜

是来日方长

…………


阡陌红尘,夏日唯美。7月2日,中国科学院“好事莲莲·盛开科苑”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数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京区协作二片、三片承办,中国科学院理化所、数学院协办。来自中国科学院系统各单位、中国人民银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司法部等单位的17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杨旭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表达了对单身职工的关心、关爱,对承办、协办单位表示了感谢,并向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送上了美好祝福。


活动精心设计、内容丰富,设置了纸杯传情、情意绵绵、转运桃花等精彩活动,帮助单身职工轻松破冰,在活动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让交流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线上互送鲜花环节互选成功46对,线下赠送鲜花环节牵手成功19对。

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是中国科学院工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年,院工会将依托京区协作片举办4场活动,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受到青年职工广泛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