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慰问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内蒙古草原站职工

作者: 2023-06-07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高洁,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常丽武等一行慰问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站(简称内蒙草原站)职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纪委书记张建伟等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植物所内蒙草原站站长白永飞详细介绍了内蒙草原站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以及建站40年多来在监测、研究、示范及服务国家决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高洁充分肯定了内蒙草原站在研究和示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艰苦工作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长期坚持监测与科研工作的精神,对坚守草原、甘于奉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并对台站困难职工赠送慰问金。

杨旭对内蒙草原站在我国北方草原生态系统稳定性维持、退化草原修复与草原科学利用等方面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工会作为职工会员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将继续在关心关爱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并向台站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也对内蒙草原站赠送慰问金。

慰问期间,大家参观了内蒙草原站的研究样地、长期施肥实验平台、土壤和植物样品库,并参观了院工会支持建设的全民健身设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