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苑名匠公布

作者: 2021-03-08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年来,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大国工匠”品牌建设,在全院范围开展“科苑名匠”选树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广大职工中涌现出一大批技术精湛、业绩突出的高技能人才,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院工会决定授予危宏平等10名同志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苑名匠”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突破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在科技创新中发挥表率作用。全院各单位要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善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全院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提升技能素质,释放创新潜能,勇攀科技高峰,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