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作者: 2019-04-2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启动仪式,中央和国家机关近120个部门的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带队,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暨健走步活动。队员们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乐,充分展示了科苑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涵盖了球类、田径和大众体育项目3大类15个项目,比赛时间从2019年4月持续到10月。为积极组织参加运动会,中国科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和风为主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为执行副主任,院工会副主席李静、张勇为副主任的组委会,并专门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具体参赛事宜,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备战,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