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科院工会慰问中科院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科研基地

作者: 2018-09-07 来源:
放大 缩小

    95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中国科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一行慰问中国科学院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科研基地。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科技文化工作部部长宋蕴馥、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部长王宇星、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常务副主席佟钊陪同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佟钊就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中科院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科研基地副站长杨涛详细汇报了青海湖联合科研基地建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青海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玉邦就青海湖的基本情况和保护区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章国贤听取汇报后,代表全国工会组织和全国职工,对科研基地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坚守高原、甘于奉献的科学家和保护区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对保护区的困难职工进行亲切慰问并赠送慰问金,同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科研基地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刘京红代表直属机关党委、中科院工会向联合科研基地职工表示慰问,并代表院工会向基地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会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青海湖自然保护区联合科研基地的野外科研设施、工作环境和职工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发放慰问金

 

发放慰问金

实地考察生活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