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3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作者: 2018-05-03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8日,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其中,我院有3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家单位获得 “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为:杨学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学动力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兆平,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主任;徐义刚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 

  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为:中科院力学研究所JF12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团队。 

  据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荣誉称号,是广大职工和社会公认的先锋集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