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岩为国家天文台兴隆站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

作者: 2017-06-09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9日,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一行到国家天文台,为国家天文台兴隆站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国家天文台纪委书记石硕和获奖集体代表、台工会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颁奖活动。授牌仪式由国家天文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工会主席郑晓年主持。

  何岩向国家天文台兴隆站颁发了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证书和奖金,并代表院党组、京区党委、院工会向国家天文台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荣誉称号,是广大职工和社会公认的先锋集体。荣获这一殊荣的国家天文台兴隆站,是我院众多优秀科研团队和野外台站中的杰出代表,是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先锋。此次表彰,充分说明了全国总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对该团队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的肯定。

  何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充分利用基地先进的基础设施,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继续争当全台、全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排头兵”。希望国家天文台继续为他们科研创新创造良好条件,大力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率先建成在国际科技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吸引力、竞争力的一流科研机构。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野外台站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努力为推动我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授牌仪式上,房自正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表彰决定,国家天文台兴隆站站长、研究员武振宇代表获奖集体发言。

表彰现场

何岩为获奖集体颁奖

何岩讲话

房自正宣读表彰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