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岩慰问植物所华西亚高山植物园

作者: 2015-06-17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5日,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一行慰问植物所华西亚高山植物园。院工会常委汪洪岩、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霍妍丽、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等一同参加了慰问。

  慰问期间,何岩一行对华西园玉堂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他详细询问了物种保育和园林建设概况,并对华西园的长远发展和加强院地合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他与园区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关注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所需所求,并代表院工会向华西园赠送了健身活动器材和慰问金。

  在慰问座谈会上,何岩听取了华西园主任郑元润介绍园区20多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今后的发展计划。 他首先代表院党组、北京分院和院工会向长期坚守在野外台站,为我国杜鹃资源引种、驯化以及珍稀、濒危、特有植物资源保育与科普展示作出贡献的园区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对华西园灾后重建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院党组凝练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新时期办院方针,这是我院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根本要求,作为植物所和都江堰市的合作共建机构,华西园在人员、经费、土地和政策方面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长期大力支持,希望华西园在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关系的同时,着眼实事,锐意进取,努力争取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院工会慰问团考察华西园玉堂基地

 

 

院工会慰问团和华西园部分职工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