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中科院京区职工定点投篮选拔赛圆满举办

作者: 2015-06-1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3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篮球定点投篮项目中科院选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行。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霍妍丽亲临比赛现场并作指导。来自京区30家单位的近60名科研骨干报名参赛。选拔赛由理化研究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京区篮球协会秘书长吴锡明主持。

  篮球项目在京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经过历年的赛事举办,涌现出一批能力精干的队员,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篮球定点投篮项目的举办是集中展现中科院篮球健儿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不仅为大家创造了积极参与健身的活跃氛围,也增强了我院职工参与健身的科学理念。

  经过两个小时两轮的选拔,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篮球定点投篮项目竞赛规程,择优选出8名男子、2名女子进行集中训练,最终,将选取3名男子运动员、2名女子运动员代表中科院参赛。

  此次选拔赛得到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此次体育盛事。

                                                    

京区体协秘书长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