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院机关团委

作者: 2015-04-17 来源:
放大 缩小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奖和最具活力团支部的决定》(国团工发〔2015〕3号),机关团委获“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表彰。

  2014年,机关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取有力措施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以服务赢支持,用活动带学习,引导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奉献社会,取得显著进展。一年来,机关团委在机关党委、院团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率先行动”计划系列解读与宣讲活动,举办了“为发展建言,为率先建功”宣传学习、“爱西行动”、“玩科学、育亲情”主题亲子活动暨“怀旧70、80后”青年交流活动等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搭建了青年悦读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工作平台;推动实施了“两全骑美”自行车共享、防范雾霾讲座及知识手册、免费办理ETC、集体办理VPMN、联系办理手机换购等“微服务”;搭建了若干新媒体平台,高密度地开展了新书推荐、“书虫挑战”(接力分享读后感)、感悟交流等多种活动。相关活动、平台、工作获得机关青年的普遍关注和好评,赢得了院、局领导的认可。

  本次获“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是对机关团委多年来工作定位与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机关团委的鼓励和鞭策。机关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准定位、做精品牌、精心对接、探索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全面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