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丁赤飚、李晓东、王建立、宋云涛

作者: 2009-05-08 来源:
放大 缩小

五四青年节前夕,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评选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在京揭晓,共48名先进青年获此殊荣,经中科院团委推荐,我院电子所的丁赤飚同志、计算机网络中心的李晓东同志当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另经有关省市推荐,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的王建立同志、等离子体所的宋云涛同志同时获此殊荣。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自1997年首次评选以来,中科院共有17名同志获得该称号。
    藉此,中国科学院团委号召院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向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学习。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献身科技事业的崇高追求,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个人的理想同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夺取胜利的拼搏精神,以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和奋发向上的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不计个人名利,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努力实践和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学习他们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的扎实作风,发奋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
(中科院团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