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23-07-26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20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李和风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院团委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新时代的中国科学院青年要在科技创新中奋勇争先,砥砺青春底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李和风还就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提出五点要求。

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第十六届院团委委员出席会议。经大会选举,柏玉洁等19名同志当选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