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表彰2019年度“青年学习标兵”

作者: 2020-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年,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坚持和巩固党对青年意识形态领域的全面领导,提高广大团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各级团组织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理论学习,努力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良好的比学、促学的学习氛围,取得了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学习典型。 

  为激励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引领青年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深化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中国科学院团委决定,授予刘烨瑶、刘懿、张兆翔、张建伟、沈俊、杜娟、宋默识、赵楠、袁思达、谭光明等10名同志2019年度“青年学习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争当青年学习标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导,牢记科苑青年时代使命,增强理论学习责任感使命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2020年我院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和改革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