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二十大——新疆理化所团委开展红色教育瞻仰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 2023-04-06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红色历史,追寻先辈足迹,4月5日上午,新疆理化所团委在乌鲁木齐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了“缅怀先烈忆初心 砥砺奋进二十大”活动,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活动。

  各位共青团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致敬默哀、重温入团誓词,追思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革命力量。随后,全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陈潭秋烈士雕像等园内主要纪念建筑。团员们通过一座座革命烈士的墓碑、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回首党在新疆的奋斗之路,学习英雄烈士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光辉事迹。
  最后,团委书记吴雨婷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各位共青团员的爱国意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