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顺利完成第三届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2021-11-26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9日下午,武汉岩土所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团员代表大会,组织进行第三届团委换届选举,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研究员周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所57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付晓东同志主持。
  研究所第二届团委书记关芬芬代表第二届团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以“围绕青年,服务中心,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引领凝聚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联系服务青年,带领广大青年以团建促党建”、“夯实基层基础,搭建引导青年向上向善平台”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来研究所团委主要工作和成绩,分享了团青工作的体会与思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委员。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对上一届团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这届团委在党委领导下依靠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共青团工作多次受到各级部门表彰。同时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服务大局,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三是强化职能发挥,在十四五开篇之年,继承好、发挥好、传承好研究所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深化从严治团,慎独慎微,严格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领导,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团委换届工作,优化了组织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青年群体的渠道,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研究所团委将在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不断凝聚全所青年的智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