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 2021-07-07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7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会议由团委书记熊川男主持,大连化物所团委委员、各研究室(部)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同时在能源学院设立线上分会场。

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团干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献词、“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党的百年历程、第二个百年计划等方面,结合自身生活与发展交流体会。

  熊川男指出,党的百年发展是一代代人推进向前的;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如今正值当代青年奋斗之时,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一代、第二个百年计划的中坚力量,要居安思危,不断强化自身,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更要将个人发展融入研究所和国家的发展中,更好地为研究所及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熊川男对团委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