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所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2021-06-18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近日,由光电所党委主办,所团委、所工会和研究生部承办的“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自研究室、中心、机关、公司以及研究生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设有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踊跃竞答,在你问我答之间,充分展现了对党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史和中国科学院发展史的熟稔掌握。比赛还设有三轮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答题,展示出优秀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光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人教处处长唐小萍、党办主任王倩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献上了对我党一百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进一步团结带领科学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