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院 “百年党史青春说”开讲了

作者:杨绒 2021-06-15 来源:南京分院
放大 缩小

  学史增信,筑梦创新。610日下午,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团建工作第八协作组百年党史青春说集中分享活动在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成功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南京分院在宁单位分管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来自中科院南京分院系统在宁6家单位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的近100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中拉开了序幕?12位团员青年追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从党史学习中振奋精神、汲取力量,立志为祖国科技创新事业奋斗终身。 

 

开场曲

 

南京地湖所党委书记谷孝鸿讲话

 

 

 

12位团员青年讲党史故事

 

颁奖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