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嘉定六所团委联合举办“红心向党行在先”红色定向骑行活动

作者: 2021-06-04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促进院内兄弟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5月29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应物所、技物所、硅酸盐所、微系统所、声学所东海站六所团委联合举办“红心向党行在先”红色定向骑行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本次活动以应物所为起点、硅酸盐所为终点,途径六所及嘉定烈士陵园共7个站点,分别打卡完成党史知识问答、建党百年logo拼图、革命烈士瞻仰、飞夺泸定桥、重走长征路、共绘百年、六所所史知识问答等任务。中科院嘉定六所团委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骑行打卡完成任务的方式,在18公里骑行中,展现出各所青年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答题闯关中,回望党史、所史,践行以史为鉴,身体力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团队协作中,增进了嘉定六所科研青年的交流和沟通。团员青年们必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到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和意志,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活动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