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第二届羽毛球交流赛成功举行

作者: 2020-12-28 来源: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2020年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及研究生部组织的第二届羽毛球交流比赛在上海东晨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中心职工,博士后与研究生自由组队,团体对抗的形式展开。比赛吸引了将近四十名师生报名,组成四支战队进行三轮单循环团体对抗赛。

  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奋力拚搏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经过了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黄金泉博士率领的C队以三轮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交流赛第一名,陈龙现博士率领的A队屈居亚军。本次比赛也在大家的激情汗水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为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职工和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中心职工和学子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全民健身,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