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诚邀参与第二届绿色生活行动

作者: 2012-08-23 来源:
放大 缩小

    第二届绿色生活行动项目已经启动,欢迎你和你的团队成员参加,并请将活动信息转发给其他参与环保活动的朋友们!

    绿色生活行动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的孵化创意生态社会企业的项目,向关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青年人提供种子基金、专家培训辅导、社会企业经营技巧等激励和支持,鼓励开展以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创新项目,并引导他们将创新想法发展为优秀的生态社会企业。该项目为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的子项目。

       第一届绿色生活行动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劳氏质量认证(LRQA)合作,于20114月在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七国启动。目前,各国胜出的优秀创意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下执行项目,准备今年10月东亚地区的总决赛。

       第二届绿色生活行动(中国区)已于近日启动,项目中的优秀创新人士将成为英国文化协会全球青年与社会发展网络的一部,赢得更多机会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参与国内国际交流,和全世界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青年人互动,与各领域的优秀社会企业家保持紧密联系。

       欢迎各位在97日前通过线上平台提交您的生态创意,凭此赢得参加916日由资深社会企业家培训师主持的培训工作坊的机会,加入生态社会企业家之旅。有关项目详情,请关注项目微博绿色生活行动V

       期待您的加入并请您把绿色生活行动推荐给更多有志于此的年轻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