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2019-05-31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4日至18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08个单位和部门的19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组织参加了青年组、中年组、特邀干部组的全部项目比赛。

      张亚平副院长在比赛中沉着冷静、连克强手,最终取得特邀干部组第4名的好成绩。冯红燕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多次落后反超,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喜获中年甲组女子单打亚军。

在团体比赛中,我院取得青年甲组混合团体并列第9名,中年甲组混合团体并列第17名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蔡南威带伤上阵,闯入青年甲组男子单打16强;董云社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连克强手,闯入中年甲组男子单打16强。

为积极备赛,我院在赛前认真组织,从人员选拔、集训到后勤保障,做到专人负责,精心安排。在比赛中,队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敢打硬拚、决不放弃,展现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