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代表队喜获首届清华经管EMBA羽毛球邀请赛(嘉宾组)冠军

作者: 2018-05-28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26日,2018年首届“业之峰杯”清华经管EMBA羽毛球邀请赛在清华曹光彪体育馆隆重开赛,中科院代表队受邀参加嘉宾组的比赛,经过努力拼搏最终荣获该组别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清华经管学院EMBA羽毛球协会召集主办,嘉宾组共有来自中科院、新华社、国家开发银行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16支球队。世界冠军赵云蕾为本次活动代言,世界冠军周蜜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三个双打(男双、混双、男双),每局17分,三项总分加和最高的队获胜。中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力克国家林草局、人民银行、新华社等代表队,在淘汰赛阶段先后艰难取胜银行保险业协会、国家开发银行等代表队。决赛中又重逢小组赛老对手新华社代表队,全体队员齐心合力、众志成城,最终夺得冠军。

  中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克服种种困难,赛场外建言献策、互相加油、互相勉励。通过比赛,也与相关国家机关部委和高等院校进行了沟通,建立了友谊,同时展示了我院羽毛球健儿的精湛球技、飒爽英姿和团结一致、谦虚顽强的精神面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