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足协组织职工足球亲子活动

作者: 2018-03-2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8日,机关足协组织职工足球亲子活动,来自院机关和物理所职工40多个“足球未来之星”在物理所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亲子比赛。

  根据赛制安排,比赛分为6-8岁组和8-10岁组2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场面异常精彩热烈,孩子们跑动积极,家长们拍照踊跃,场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断,把整个球场变成了100多人参加的足球大联欢。此次活动是院机关足协特色足球亲子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以来,针对院机关职工需求,机关足协组织开展特色足球亲子培训活动,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教练对孩子们进行训练指导。通过训练,孩子们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艺,又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也为院机关不同部门职工交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上述活动得到了院机关工会和物理所工会的大力支持。

  亲子比赛后,机关足协应邀参加了物理所春季足球联赛揭幕战。此次比赛是院机关第三次组队参加物理所足球联赛,按照“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三”的原则,院机关与物理所各球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诠释了“快乐足球”的深刻意义。

亲子足球比赛现场

赛后奖励

联赛揭幕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