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喀斯玛控股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

2021-05-16

  (一)“喀女神 她宣言”线上宣言活动

  征集喀斯玛控股及持股企业范围女职工的奋斗宣言,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作为活动月开启仪式,体现“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

喀女神宣言

  (二)“关爱 温暖守护”专题培训

  深入开展“我为女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女职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组织女职工参加院妇工委、京区企业妇工委等上级组织举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以及亲子关系、职场压力应对等心理健康专题视频讲座。

参加女性主题视频培训

  (三)“巾帼心向党 花开香四方”主题活动

  1. 3月12日结合植树节,举办“巾帼心向党 花开香四方”线下DIY插花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审美修养,加强女同胞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照片

  2. 向女职工征集“春天里的第一枝花”摄影作品,在公司宣传栏举办“春季花语”主题摄影展,寓意将春天的第一枝花献给伟大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作品

  (四)“传承 家风建设”

  以讲家风故事、创家训格言为主要方式,以公司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平台,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家风家教建设活动,鼓励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传递正能量,引导树立良好家风。

 

 

  

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女职工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