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半导体所妇委会开展
“红船女儿心向党 美丽绽放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1-03-22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半导体所妇委会举办了“红船女儿心向党  美丽绽放新征程”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线上篇。3月1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线上猜灯谜活动。通过猜灯谜的形式,使妇女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史,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党的信念,能让我们永葆奋斗精神,永葆赤子之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话初心,送祝福”线下篇。3月8日上午,在园区内组织开展了“话初心 送祝福”线下活动。所妇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以及研究所女职工、女博士后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在祝福板上留下了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科技战线红船女儿的独特魅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了良好氛围。
  迈向新征程,迎来建党百年;奋进新时代,凝聚巾帼力量。妇委会组织的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激发了妇女同志的爱国爱党情怀,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新时代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战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