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03-22

  为庆祝2021年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近百十位女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女职工参与CCS Chemistry 、中国化学会女化学工作者委员会组织的相聚“CCS Chemistry庆祝三八妇女节网络高峰论坛”。这些用心分享的科研路上的收获与体会,坚守与热爱,对广大女职工是一个很好的鼓舞,能够有效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工作榜样,引导女职工在本岗位上建功立业。

  第二部分是户外采摘。日常科研工作中,大多女职工都是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独立工作,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很少有机会在一起交流科研工作或者日常生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带领广大女职工去户外进行短暂的放松,能够缓解科研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凝聚力。

 

纳米中心组织女职工收看院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纳米中心组织女职工户外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