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到声学所举行授奖仪式并调研妇女工作

作者: 2021-02-19 来源:
放大 缩小

  128日下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一行到声学所举行授奖仪式,为“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周秀霞同志颁发奖章和证书。声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工会主席、纪委委员林伟军出席仪式。授奖仪式由倪宏主持。 

  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表彰决定,并代表院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向周秀霞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全院各级妇女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带动广大职工家庭弘扬家庭美德、树立优良家风,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涌现出一批以周秀霞同志为代表的家庭工作先进典型。周秀霞同志获此殊荣,为全院广大妇女工作干部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她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周秀霞表示,此次获得全国妇联的重要奖项,既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与激励,她将继续努力在家庭文明建设方面多做实事,更好地为声学所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庭服务。 

  会上,还就声学所妇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声学所妇委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妇女工作的思路,注重与所工会女工委形成合力,在激励女职工创先争优、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关心关爱女职工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努力,为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发挥了妇女组织应有的作用。倪宏对声学所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妇女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女职工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声学所妇委会有关同志参加授奖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