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到遗传发育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授奖仪式

作者: 2021-01-20 来源:
放大 缩小

  112日下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一行到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举行授奖仪式,为遗传发育所王秀杰研究员颁发“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章及荣誉证书。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胥伟华,第四届妇委会主任、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曹晓风院士等出席授奖仪式。授奖仪式由遗传发育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主持。 

  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的表彰决定,并代表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向王秀杰研究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全国妇联授予我国优秀女性的最高荣誉,王秀杰研究员获此殊荣,为全院广大女职工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践行文明新风,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更多女职工团结奋进、岗位建功。 

  胥伟华和曹晓风在发言中分别介绍了王秀杰研究员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赞扬了她乐观向上、勇敢坚定、正直自信的高贵品质。 

  王秀杰分享了获奖感言,真诚感谢中科院、研究所对她的培养和支持,她表示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她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今后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她表示,作为新当选的研究所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将积极投入到妇女工作中去,不辜负所领导以及广大女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遗传发育所党委办公室、妇委会有关同志参加授奖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