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团委携手四部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 2011-05-23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团委主办,铁道部、农业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行政学院团委协办的“相约金春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举行。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隋红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田素清,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玉容,院团委书记张放出席活动。来自中科院各所和铁道部等四个部委单位的总计8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隋红建书记和田素清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的党委表达了对青年人婚姻家庭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并祝福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通过此次活动找到心仪的人生伴侣。
    联谊活动通过进行爱情定向越野比赛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他们充分表现自己、展示个人能力,增进相互了解。最为激动的一幕发生在活动即将结束前,主持人为在场的青年朋友们预留了真情表白时间,来自中科院的一名男生勇敢地向自己喜欢的女孩表达了心意并献上了玫瑰花,在场的人们立即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以示祝福,整个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活动依托中科院“科苑佳缘”网站资源,在中科院妇工委、团委及各部委团委的共同努力下,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让青年朋友们在积极健康的游戏和比赛中展现自我、表达情感,促进了青年男女的相互交流。院妇工委、团委希望通过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可以扩大青年朋友们的交友范围,帮助解决单身青年的情感需要,为单身青年更好的提供帮助和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