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妇工委推荐的三片论文喜获中央国家机关表彰

作者: 2010-07-10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成长•成才•成功”论坛暨征文颁奖大会在康铭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由我院妇工委推荐的三片参赛论文,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秀奖”和“纪念奖”。
    心理所上报的题为《科技领域女性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家庭与工作冲突与工作成绩——女性干部职工成长、成才、成功研究》的征文荣获“一等奖”;物理所吴令安研究员撰写的《中国物理学会为女物理工作者撑腰》荣获“优秀奖”;生物物理所陈畅上报的《女干部职工成才过程中智商与情商关系的探索》获得“纪念奖”。
    中央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成长•成才•成功”论坛以探索和把握中央国家机关妇女工作和女干部职工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基本规律为主题,是引导广大妇女同志深入思考的有效途径,对于妇女组织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组部有关培养选拔女干部文件精神,研究女干部成长、发展和使用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院妇工委将继续鼓励和激励我院广大女职工参与此类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