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妇工委召开全委会

作者: 2010-07-23 来源:
放大 缩小
    日前,院妇工委2010年上半年全体委员会议在京召开。院妇工委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院妇工委副主任、心理所副所长傅小兰及院妇工委委员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妇工委办公室主任霍妍丽同志作了院妇工委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上半年,在全体委员和各基层单位妇女组织的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院妇工委开创性地组织了“中科院女科学家进校园活动”、“京区首届女科技骨干培训班”等活动,高质量完成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京区妇女统计等相关工作,组织设计了“科苑佳缘”单身职工交友网站等,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了201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确定要进一步所局级女干部交流会、京区女职工健康讲座等相关工作。会议确定了在院妇工委委员所在单位开展“科苑佳缘”交友网站的试运行工作,并对试运行单位的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