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基层文化活动

成都分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环院跑活动

     |   时间:2021-06-08

  68日,由成都分院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环院跑活动在华西坝园区隆重举行。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有机化学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公应,信息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帅红涛,唯实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勇及各单位工会副主席出席并参加此次活动。

  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坚持“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精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成都分院广大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来自院属成都地区8个单位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比赛分为四个组别进行,全程约2.2公里。赛道前,参赛队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沿着比赛的路线奔跑,场面壮观;赛道两侧,呐喊助威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和科研工作者们的健身意识,让大家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分院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