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基层文化活动

兰州分院系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青海盐湖所圆满落幕

     |   时间:2021-05-17

  5月14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体协主办,青海盐湖所、近代物理所承办的兰州分院系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青海盐湖所圆满落幕。来自兰州分院机关、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西北研究院本部、西北高原所和青海盐湖所6个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萍、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永晏。

  比赛为团体赛,设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5个项目,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积极争优,双方激烈对抗,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团队的良好风貌。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艰苦厮杀,最终近物所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兰州化物所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西北研究院代表队和青海盐湖所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兰州分院机关代表队和西北高原所代表队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兰州分院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本届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兰州分院系统科技工作者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是兰州分院系统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的赞礼。

  张怀刚讲话

  王永晏致欢迎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颁奖

  开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