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苑名匠”的决定

院属各单位工会、院机关工会:
  近年来,全院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科学家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院营造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中国科学院工会研究决定,授予王如海等7名个人、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国家生物信息中心)新冠病毒变异监测与分子溯源研究团队等12个团队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苑名匠”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院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提升技能素质,释放创新潜能,勇攀科技高峰。全院各单位要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全院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苑名匠”
(个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中国科学院第三届“科苑名匠”

(团队)名单


 

 

 

 

 

 

 

 

 

 

 

 

祝贺以上获奖个人和团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