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山地所“向春而行 携手共进 争创佳绩”2023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 2023-03-31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放大 缩小

   

  330日,春日暖阳“上线”,一扫连续多日“倒春寒”的丝丝凉意,到处呈现一派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景象。中午时分,中科院成都分院的篮球场上传来阵阵欢笑声,成都山地所工会举办的“向春而行 携手共进 争创佳绩”2023年趣味运动会正在热闹“上演”,更是为这个春日增添了美妙的旋律。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所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王萌主持,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亲临现场为各工会小组加油呐威。 

  罗晓梅在开场中说到,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暗藏玄机”。“春”既代表四季的伊始,也代表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更是中科院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关键时期的起点,她希望各位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不光收获运动场上的“佳绩”,作为“国家队”“国家人”,更要创造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佳绩”。 

  随着主裁判谭多财的一声声哨响,疯狂毛毛虫、魔力转圈圈、企鹅漫步、两人三足、快乐螃蟹等“团队合作性”十足的运动项目轮番“上阵”。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赛前研究“战术”,赛中全情投入,赛后总结复盘,在欢乐中释放了工作的压力,拉近职工们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未上场的选手们也未闲着,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把春日映衬的更加明媚。运动会期间还穿插了三轮抽奖,更是把气氛嗨到了顶点。 

  最终,环境工会小组和灾害工会小组在欢乐的比拼中分获冠军和亚军。运动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职工们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喜悦,缓解了疲惫的身心。相信回到各自岗位上的职工们会更加鼓足干劲,开拓奋进,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有力开展,为研究所开拓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贡献新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