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健身”有着落了!——高研院“职工健身驿站”正式揭牌开放

作者: 2023-02-27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放大 缩小

222日下午,高研院“职工健身驿站”正式揭牌,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四级调研员余洪海、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黄海松、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皓、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党建工作部部长朱熊、党群工作处薛芳、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王慧玲、高研院院长黄政仁和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燕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铮主持。 

在高研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上级部门的支持下,“职工健身驿站”即日起正式向全体职工和学生免费开放,将更好地满足大家的健身需求,丰富业余生活,助力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健康奋进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职工健身驿站”分别位于海科路99号园区综合楼609室和张衡路239号园区Z105室,均配置有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智能运动镜、瑜伽舞蹈活动场地、更衣室、妈咪小屋等。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琳琅满目的健身器材,等你来现场体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