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科集团“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2023-02-2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传播绿色出行理念,2022年12月底,由中科集团工会、团委联合发起的为期一年的“益路同行”公益健走活动圆满完成。来自中科集团总部、三环公司、中科环保等200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QQ、支付宝等公益平台捐赠步数兑换捐款。根据统计显示,2022年度中科集团累计捐款3167.82元,捐赠步数404874314步,约达202437公里。为激励广大职工积极献爱心,集团工会和团委根据捐赠情况进行排名,并评选表彰了24名“益行之星”和优秀组织单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6名,三环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2022年度中科集团“益行之星” 

    

  三环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科集团已连续七年开展“益路同行”公益健走品牌活动,在培养员工健康生活理念、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集团工会、团委、女职工委员会将联合开展“奋进三十载 奔跑向未来”健跑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献礼中科集团成立三十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