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2023-01-19 来源:广州分院
放大 缩小

  2023年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分院系统在穗各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老干部、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广州分院工会工委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过程中,分院领导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曾为国家的解放事业和广州分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广州分院工作,并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地方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劳模的过程中,分院领导感谢劳模们多年来为广州分院科学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院的工作,为分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分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代表。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嘱咐相关单位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的生活。 

  此次送温暖活动,广州分院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共计60人,发放慰问金9.75万元。 

慰问广州地化所全国先进工作者彭平安(中)

慰问广州健康院困难党员张宁(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