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智卓越中心足球协会组织足球训练赛

作者: 2022-09-27 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秋高气爽,正是踢球的最佳时期,923日晚,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工会群众文化社团足球协会组织了本年度的第三次训练对抗赛,24名职工、博士后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提升踢球体验,持续办好后续训练赛,足球协会专门配备了高质量的足球、守门员手套以及分组对抗背心。训练赛分为多个小组轮流对抗,比赛在快乐的氛围中进行,现场运动画面精彩纷呈。潘喆作为中锋,在长传冲吊战术中扮演着最强终结者的角色。徐春在中场闪转腾挪,既是组织者,又是锋线尖刀,给对手的防线带来很大的压力。朱金启从前锋到中场再到后卫和守门员,每个位置都发挥自如,可谓“六边形战士”。霍晶晶和潘立君作为后防中坚:强力的拦截,果敢的上抢以及精准的传球,让队伍屹立不败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巾帼不让须眉,女职工们也积极参与到训练赛中,颇具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的风采,男女配合默契,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技能。 

 

  足球协会以“提升体验,快乐足球”为宗旨,致力于为中心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优质的草坪,友好的交流氛围,专业的技术和战术指导,展现中心科研人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协会目前有50名队员,每两周组织一次队内训练赛,不定期与兄弟院所举办友谊赛。2021年成立至今,已组织了十几场比赛,每次活动均有十几人参与,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群众文化社团。 

    

  撰稿人:谢哲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