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机所2021年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2022-01-18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2月31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上海光机所2021年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跳长绳、跳短绳、踢毽子、足球射门、定点投篮、飞镖、背球接力、套圈、你投我接、摸石头过河十个团体项目,全所共计1250人次参加比赛。

  单元技术分工会分别在跳长绳、跳短绳、足球射门、背球接力、摸石头过河五个项目中荣获冠军;信息光电分工会在踢毽子比赛中荣获冠军;联合分工会荣获飞镖比赛的冠军;红外材料荣获你投我接比赛的冠军;在套圈比赛中,光学中心恒益分工会力压群芳,获得冠军;定点投篮的冠军则由量子光学分工会摘得。

  冬季体育健身运动会是我所传统体育健身活动,在项目的设置上考虑了各年龄段的职工,兼具竞技性、趣味性。在新的一年里,所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当天,为了让上光奋斗者开开心心过新年,所工会为大家提供便民服务,引入理发、优惠日用品和水果现场采购等,活动参与率高,效果好,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后续所工会将定期提供此类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纳入日常。

2021年冬季运动会成绩表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