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和一届二次工代会

作者: 2022-01-12 来源: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放大 缩小

  110日下午,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会暨第一届第3次职代会和第一届第2次工代会,中心领导、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和上海分院考核组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茂华主持。 

  杜久林副主任(主持工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他围绕中心概况与“十四五”规划、重大科研任务承担与实施、科研进展与研究成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生培养、资源保障与科研条件建设、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情况等6个方面,对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并布置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王燕代表党委做了题为党史学习教育领航,脑智科学发展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牢记国家事、聚焦国家责的述职报告,重点介绍了2021年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院党组部署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加强对统战与群团工作的领导等4个方面的工作,强调要切实落实好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对2022年的中心党委工作提出计划与思考。 

  王茂华代表工会做了同舟共济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开创工会全新局面、树立标杆弘扬精神、提升建功立业水平、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切实办实事送温暖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各项工作,他对工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设想。 

  工会财务负责人曹梁成向各位工会会员代表介绍了2021年度工会财务情况。 

  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人事人才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过宣帆和考核组工作人员在会中发放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年度考核测评表,请参会人员对中心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测评。 

  中心联合办公室在会上发放了脑智卓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请党员群众对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