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慰问成都生物所野外台站

作者: 2021-09-23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带队到成都生物所四川若尔盖湿地生态研究站(以下简称若尔盖站)开展了野外台站和一线科研人员慰问。 

      陈锋一行前往若尔盖站慰问看望了长期在高原草地开展科研工作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同学们,感谢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坚守追求科研事业的奋进之心、坚持奉献科技事业的爱国之心,长期工作在条件较为艰苦的高海拔地区,围绕我国生态安全重大战略需求和世界湿地生态发展态势要求,以湿地保护为目标,系统集成数据监测、科学研究、应用研究、示范推广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需求,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通过不断地努力,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陈锋说, 成都分院及分院工会按照院党组和省总会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三走”深入科研一线和科研野外台站,看望慰问大家,同时广泛听取、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困难和需求,推动解决科研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进一步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在平凡的科研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彦及分院工会、成都生物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