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活动

作者: 2021-07-26 来源:
放大 缩小

721日,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带队深入科研、车间、后勤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光电所、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大邑产业园区、成都唯实公司、成科后勤公司和科分院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在高温作业下的科研人员、车间职工、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和教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员工的工作环境和高温防暑情况,并带去成都分院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员工在酷热的夏季感受到的一片清凉。

  陈锋叮嘱大家暑期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爱护身体,合理休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摸清找准广大职工需求,切实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成都分院系统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分院工会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慰问。

附件: